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4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就做好2015年度新进人员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安徽省高校领军人才及团队申报等工作,进行动员。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其东主持,人事处、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处长和各学院(部)有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永存深入分析了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查摆了我校在人才工作方面与其它省属高水平大学这间存在的差距,并就重点做好安徽省高校领军人才及团队申报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树立海纳百川的胸怀,摆出“三顾茅庐”的姿态,拿出锲而不舍的韧劲,把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做出新成效。二是要吃透文件精神,科学整合资源,早谋划、早行动,力争在安徽省高校领军人才及团队申报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三是要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新进博士“三助一辅”的文件精神,使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实践、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有新提升。四是要进一步健全人才工作的长效机制,让创新的理念内化成创新的制度,用创新的举措弥补学校面临的劣势,不断增强学校对优势人才的吸引力。

    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影:张雷)

    王其东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郭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更新的思维、更宽的眼界和更广的胸襟,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服务等各项工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宫能平通报了各学院(部)相关专业2015年度进人指标,并就做好博士、硕士、辅导员招聘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先江详细解读了安徽省高校领军人才及团队的申报文件精神,结合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获批情况,对做好学校今年的申报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还就做好本年度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申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曹秀军、罗柯,王先江)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