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祝福袁亮院士教师节快乐
 

    金秋送爽,硕果满园。9月9日上午,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王嫦欢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刘金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袁亮院士献上鲜花,送去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

 袁亮院士与教师、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袁亮院士在办公室热情地接待了学生,并与两名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勉励全校学生牢牢珍惜稍纵即逝的大学时光,以求真求新的科学态度,在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感召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为创造绚烂美好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多做贡献。

    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把袁院士的深情嘱托和殷切希望带给其他同学,并以院士为榜样,只争朝夕,勤奋进取,勇攀科学高峰,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悔于青春的热血青年。

 

                                           

(撰稿、核稿:罗柯、王先江)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