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寇子明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北会议室举行仪式,聘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山西省特级劳动模范寇子明担任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特聘教授。

    校长郭永存对寇子明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其颁发聘任证书。他表示,寇子明教授工作理念务实、科研能力突出、工作成果丰硕,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给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带来新的思维、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成就。郭永存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和教师保持与寇子明教授的密切联系,积极主动进行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交流,尤其要认真学习寇子明教授做人实、谋事实、创业实的优秀品质。他期待寇子明教授能紧密结合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实际状况,充分发挥自身的学术影响和优势,组织和带领机械工程学院有关学术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启美好的合作篇章。

    副校长王其东主持聘任仪式。他简要介绍了寇子明教授的基本情况,祝愿寇子明教授与我校的合作之花越开越艳、合作之果越结越实、合作之情越筑越深。

 
聘任仪式现场(摄影:郭莉)

    寇子明教授对我校给予的信任和荣誉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觉到责任重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与我校师生共同努力,加强合作,为推进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寇子明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座谈。他简要介绍了个人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他认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在于“拉近科技与生产的距离”,需要更加重视实用技术,不能让研究成果停留在实验室,要让其更好地服务于生产实际,做到科技促进生产,形成产、学、研、用的良性互动,真正让科学技术成为促进生产的“万能钥匙”。他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心得,对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双方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畅谈了设想。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