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淮南市科技局张纯林一行来校调研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
 

    1月20日下午,淮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纯林、副调研员高继刚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我校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副校长叶醒狮在行政楼十四楼小会议室热情接见了客人。

    叶醒狮对张纯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南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院士工作站自2013年获批建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地方、服务学校发展为立足点,以汇聚高层次人才为支撑,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中青年教师能力为目标,创造性了做了大量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果,但也面临经费不足、人才引进困难等方面的困难,希望在学校、地方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切实发挥院士的领军作用,把院士工作站建成吸引汇聚领军人才的高地、打造锤炼优秀人才的阵地、破解地方经济发展难题的金钥匙、培育孵化高质量研究成果的蓄水池。


会议现场(摄影:罗柯)

    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副处长、院士办公室主任杨科从我校院士工作站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我校院士工作站建设进展情况。

    张纯林对学校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在服务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今后将保持与学校更加密切的联系,深入寻找校地合作的契合点,发挥学校在淮南创新型城市建设过程中的主力军作用;对安徽理工大学院士工作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及时向市领导汇报,竭力给予帮助。

    科技产业处、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