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淮南市科技局、人才办领导来校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3月15日下午,淮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纯林、副调研员高继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荣耀一行来我校调研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王其东在行政楼十四楼小会议室热情接见了客人。


会议现场(摄影:张雷)   

    王其东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采取的方法措施,对当前制约人才引进的瓶颈因素作了详细分析。他建议今后校地多加强合作,共享人才资源,让淮南市的人才政策尽可能惠及我校教师,让我校教师也尽可能地为淮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多做贡献。他希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常到学校交流,为开启双方务实合作深入地交换意见。

    荣耀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人才荟萃的高地,在淮南创建创新型城市的过程中,学校做出了巨大贡献,实现创新发展,更离不开学校的支持,校地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上级汇报学校的诉求,愿意为学校的人才引进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张纯林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一张靓丽的名片,对提升淮南的城市内涵和知名度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科技兴淮过程中,学校为地方攻克了不少技术难题,在城市转型发展阶段,更迫切需要学校提供技术支持与智力支撑,科技局期待学校相关部门、技术专家与地方县区、相关企业建立一对一共建合作关系。

    科技产业处、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就多渠道、多领域、多形式服务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