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2016年度人才引进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4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其东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在高水平领军人才培养、师资总量要求、学缘学历年龄结构和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的问题。他指出,这些问题的有效解决,将直接关系到“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必须下大功夫加以解决。

    就如何做好本年度人才引进与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王其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人才资源是学校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资源,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引进人才的责任感;二是要突出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性,当前人才资源的抢夺战十分激烈,眼下正值博士求职旺季,要以招贤似渴、争分夺秒的态势,打好人才引进工作攻坚战;三是突出人才引进工作的针对性,各学院(部)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与任务,科学谋划好本单位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在人才引进计划上要具体到学科和专业;四是突出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效性,要充分调动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和普通教师引进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人才引进的压力层层传递,着力构建“学校高度重视,部门统筹组织,学院狠抓落实,系室积极响应,教师广泛参与”的人才引进联动机制,让人才引进工作富有成效;五是要突出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特殊性,各学院(部)要处理好抓实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和稳步推进其它重点工作之间的关系,充分认识做好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对学校发展的特殊意义,早谋划、早准备。

    人事处处长宫能平就落实本年度博士引进计划及相关工作同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

    人才处处长王先江就做好人才招聘宣传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作了PPT汇报。

    会议由王先江主持,各学院(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