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其东会见中国工程院康红普院士
 

    6月2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康红普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下午2:30,校长王其东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校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先江陪同会见。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经双)

    王其东代表学校对康红普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康红普院士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状况。王其东还分析了学校目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期待康红普院士能发挥自身的学术影响,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康红普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在煤炭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培养出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分布在煤炭科学研究院及其下属单位,他们作风过硬,表现突出,为煤炭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后,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从三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一是联合参与申报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积极支持学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重大仪器专项,二是积极指导或参与学校建设国家级科研实践平台,三是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为学校青年教师的能力提升创造条件。

    其他与会人员表示,将根据康院士和王校长的谈话精神,制订出详细的合作方案和工作计划,把具体的事情做细做实。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