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任辉启院士应邀参加“爆炸与冲击安全防护”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应学校邀请,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某研究所任辉启院士、吴祥云研究员、杨仁华研究员参加了在图北会议室召开的“爆炸与冲击安全防护”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校科技产业处、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能源与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雷)

    任辉启指出,国家正在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今后开展军地合作共研可能会越来越多,开展校所合作迎来了难得的机遇。他对学校主动适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形势,及时亮出学科转型发展新举措表示赞赏,认为学校在矿井安全支护、防护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拓展安全工程学科研究领域,从专注矿井安全转向参与人防安全是一条值得尝试的新路子。他表示,将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中找出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的切入点和兴奋点,在“爆炸与冲击安全防护”科研团队建设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任辉启还对团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石必明主持。他介绍了能源与安全学院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情况,汇报了“爆炸与冲击安全防护”科研团队组建情况。

    与会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有关话题的讨论,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寻求任辉启指导。大家表示,将按照任院士的指导意见,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力争顺利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撰稿、核稿:人才处 曹秀军、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