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月8日上午,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王先江紧紧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个主题,以“守念、立德、增智、强能、服务”为关键词,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如何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作用的内在要求。

    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各自对照“五查五看”的基本要求,紧密联系部门工作职责和个人岗位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原因,从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人才引进与专家服务工作、较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进行了务实交流。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