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8日下午,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党支部赴淮南上窑新四军纪念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展示,重温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深刻地领会伟大的“新四军”精神。同志们心潮澎湃,伫立瞻仰,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发扬铁军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