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杰青张强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7月18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张强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长王其东向张强教授颁发聘书。

    王其东对张强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对张强教授的学术能力和学术成果表示赞赏。他相信,张强教授的加盟会给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带来新的思维、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成就。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保持与张强教授的密切联系,主动寻求张强教授的支持,让张强教授在我校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较好的领军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添砖加瓦。


聘任仪式现场(摄影:张雷)

    张强教授在受聘讲话中对学校给予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表示将尽快融入安徽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找准开启双方务实合作的切入点和兴奋点,把具体的工作做细做实。

    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先江主持聘任仪式。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曹秀军、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