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郭永存会见大连大学张强教授
 

7月18日,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大连大学张强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和理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张强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并衷心希望张强教授能较好地发挥“帮、带”作用,为我校在教师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信息计算相关学科建设等方面助一臂之力。

(摄影:张雷)

张强简要介绍了其个人成长、生活和工作的基本经历,表示将尽自已所能,积极寻找与学校开展合作的切入点,切切实实地开展一些实质性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张强,大连大学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生物计算理论、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动画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成果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辽宁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辽宁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各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收录70余篇。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