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图书馆北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永存传达了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合肥召开的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代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领导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场(摄影:张雷)

    郭永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是人才工作的基本遵循,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赢得了人才就是赢得了未来”、“抓人才队伍建设就是抓发展”的思想,按照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及省委人才工作“三十条”指导意见,把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在深处,落在实处。要紧密结合我校实际,系统分析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优势和劣势,在全面总结人才工作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加强顶层设计,抓好组织实施。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强化保障,着力营造“育才、引才、用才”的良好环境,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会议决定,学校党委中心组将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曹秀军、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