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煤与瓦斯共采》教材出版
 

    近日,由我校牵头,学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袁亮院士主编的《煤与瓦斯共采》教材正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煤与瓦斯共采》是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全书近50万字,共9章。教材系统阐述了煤与瓦斯共采基础理论、方法与技术,全面反映了煤与瓦斯共采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列举了我国典型矿区成功案例。

    为了圆满完成教材编写工作,学校成立了以袁亮院士为主编的编委会,校科技产业处、院士办公室和能源与安全学院相关从事煤与瓦斯共采研究的专家参加了编写。校领导多次参加教材编审会,听取编审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指导,给予保障,使得该教材在2015年12月得以定稿。

    《煤与瓦斯共采》教材既是袁亮院士近20年来科研工作的总结,又凝聚了我校和其它几所高校相关专家学者们的学术见解,是全体编写人员的智慧结晶,它的出版必将为煤炭高等院校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师生和从事煤炭工业的科研、设计、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科学的理论支撑、成功的方法指导。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