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看望慰问刘上豪博士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带着满满的祝福看望慰问了2016年进校的台湾彰化县博士刘上豪。

    郭永存首先来到刘上豪工作室,与刘上豪夫妇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进校后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农历新年的美好祝福。


郭永存在刘上豪工作室的合影

    随后,郭永存来到化工学院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刘上豪入校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了解了由刘上豪牵头组建的“燃爆安全与烟火材料研究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郭永存在听取刘上豪汇报

    郭永存对刘上豪入校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转变角色之快、适应环境之快,体现出很高的职业素养。并希望刘上豪及其团队成员,密切配合,注重融合,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着力组织实施,切实让“燃爆安全与烟火材料研究中心”在基础理论研究、工程应用技术服务和创新人才培养上发挥出很好的平台作用。

    郭永存还对刘上豪及“燃爆安全与烟火材料研究中心”的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注意研究内容与地方现实之需之间的有机结合,切实让“中心”在化工安全和制程安全方面有一技之长,从而在地方树立影响,争取得到淮南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二是注意校内资源与校外资源的良性整合,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吸引台湾地区更多知名高校的资深专家和优秀博士参与“中心”和学校其它专业建设,根据安徽高校领军人才团队的建设要求,通过以外带内、内外结合的方式,组建一支结构合理、能力突出的科研团队,从而争取省财政的支持。三是注意学院投入与学校支持的有效配合,学院要盘活家底,科学编制经费预算规划,在中心建设上给予力所能及的保障,人才处要紧盯各类人才计划和人才项目,保持与学院的密切联系,要早准备、早选人,使“中心”在人才项目申报上有所建树,同时要统筹使用好学校的人才团队建设经费,帮助解决“中心”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现实困难;四是在关心、服务刘上豪个人发展上注意密切配合,化工学院和人才处要及时解决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创造条件,让其舒心生活,潜心工作。

    期间,郭永存还详细询问了化工学院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一些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曹秀军、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