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亲切会见王建华研究员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215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复旦大学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研究员王建华。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王建华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不忘家乡、关心我校的情怀表示感谢,期待王建华经常来我校指导交流,让大家共同分享其成功的秘诀和最新的理论成果,为医学院相关专业发展、师资能力提升、科研互动合作、附属医院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会场

    王建华详细介绍了其走出淮南后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布局表示赞叹,对我校的发展进步表示赞赏。他认为,作为淮南人,不忘根本、心系家乡、服务家乡这是份内之责,今后,将尽已所能,为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前,王建华与学校签订了聘任合作协议,并面向医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作了题为《肿瘤微环境中标志物检测及意义》的报告。


签字仪式(摄影:丁占彪)

    王建华,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东方学者”计划入选者,上海市卫生局优秀学科带头人。1989年毕业于淮南三中,1994获得蚌埠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学士学位,1997年和2002年分别获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微生物专业硕士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2003年在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USA)从事博士后研究,2009年1月回国,任实验室主任,现为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研究员。其从事的科学研究方向有:微环境下肿瘤发生、发展中的作用及机制,表观遗传修饰高甲基化癌基因1(HICI)调控肿瘤发生、发展和和纳米材料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等。发表学术论文共56篇,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0多篇,文章被引用(至2016年11月)超过2700次,单篇最高引用次数440次。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医学院 丁占彪,人才处 王先江、医学院 张荣波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