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4名教授获2016年度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黄友锐、赵光明、杨科等3位教授荣获2016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常聚才教授荣获2016年度省政府特殊津贴。我校2016年度入选该人才项目数量和层次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国务院特殊津贴和安徽省政府特殊津贴项目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次,重点表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或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

    迄今,我校共有48名教授获此殊荣,其中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42名、安徽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6名。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 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