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6月7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永存主持。 

会场(摄影:罗柯)

    郭永存在讲话中对各学院人才引进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人事、人才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从“人才是支撑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的战略高度认识人才工作;学院是人才引进工作的第一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人才引进工作的主体作用,拿出“革新除弊”的雄心壮志,科学谋划好本单位的师资队伍建设;要杜绝“畏难情绪”和“降低标准”两种倾向,主动出击,下大力气,想尽一切办法引进人才;人事、人才部门要做好指导和服务协调工作,可采取分类引进、分类聘任、分类考核的方式吸引、激励、服务人才,“共性的问题靠政策、个性的问题靠对策”,不断增强学校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

    王其东就如何做好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引进人才的责任感;二是要以求贤若渴、争分夺秒的态势,多措并举,打好人才引进工作攻坚战;三是要着力构建“学校高度重视、部门统筹组织、学院狠抓落实、系室积极响应、教师广泛参与”的人才引进联动机制,充分调动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和教师的积极性,让人才引进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引、培、用、服并重,主动关心新引进博士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尽快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尽快成长。

    郑明东对近期人事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人事、人才部门要统筹兼顾引进人才和现有人才的关系,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制度创新,坚持提高增量和发挥存量优势并重,进一步健全人才工作的长效机制。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引才引智进展情况和2017年人才项目获批情况。各学院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人才引进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对人才引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紧迫感,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