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场综合示范工作会议
 

    6月30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矿典型动力灾害风险判识及监控预警技术研究”项目现场综合示范工作会议在陕西咸阳隆重召开。

会场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袁亮院士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及来自安徽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通信信息中心、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开采研究分院、山东微感光电子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究院、彬长矿业集团及所属煤矿等项目参与单位的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袁亮院士主持会议

(摄影:马衍坤)

    袁亮院士简要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示范工程要求及标准。结合各课题汇报内容,要求课题八牵头组织综合示范研究工作、课题三至课题七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完善现场示范计划,作好经费预算;要求项目办提前作好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提前对接其它现场示范工作,建立起长效良好的沟通机制。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闵龙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选择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综合示范基地,并要求彬长矿业集团及所属煤矿要抓住机会,按照高标准做好项目对接及示范工作。

    彬长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厚志简要介绍了彬长矿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所属煤矿的生产及灾害预测与防控技术特点,感谢与会专家学者对彬长矿业集团发展的支持。 

    会上,课题三至课题八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在陕煤集团的示范方案、时间节点作了汇报。彬长矿业集团总工程师原德胜汇报了综合示范前期准备工作。双方就示范矿井选择、灾害监测预警系统与装备、综合预警平台构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计划7月底开展现场综合示范实施方案。

    学校部分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马衍坤、人才处(院士办公室)罗柯,人才处(院士办公室)杨科、科技产业处 华心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