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我国煤矿安全及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战略研究”第二次全体会议
 

    6月24日至25日,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我国煤矿安全及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战略研究”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项目研讨会现场(摄影:陈登红)

    此次会议由项目承担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主办。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主任彭苏萍院士,中国工程院潘自强院士、顾金才院士、孙传尧院士、赵文智院士、凌文院士、金智新院士,国家煤炭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杨富、宋元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监察专员郑行周及以来自安徽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信息研究院等多家项目参与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应邀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与我校校友、院士专家就我国煤矿安全及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6个课题汇报人分别就课题现阶段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实全面的汇报。与会院士和专家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意义和技术方案,并就各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点和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进一步确定了项目各课题研究重点,对于构建煤矿安全与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顶层设计与战略规划指导体系、提出工程科技攻关研究计划建议、形成示范工程指导意见、促进多学科交叉研究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主要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陈登红、人才处(院士办公室)罗柯,人才处(院士办公室)杨科 科技产业处 华心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