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王建华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复旦大学肿瘤研究所王建华研究员担任我校特聘教授。副校长郑明东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王建华颁发聘书。

郑明东为王建华颁发聘书(摄影:张雷)

    郑明东对王建华研究员加盟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以王建华研究员牵头组建的肿瘤精准医学研究团队寄予厚望,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指出了聘请王建华研究员担任我校特聘教授的意义。同时他要求学院加强与王建华研究员的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指导并协助共同打造肿瘤精准医学研究团队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基础医学学科的发展。

    王建华研究员在发言中表示对受聘安徽理工大学特聘教授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由校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科主持。科技产业处、人事处负责人,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团队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