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特聘教授中期考核会议
 

    11月23日,校特聘教授中期考核会议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郭永存在总结中肯定了校特聘教授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学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特聘教授及组建的科研团队提供大力支持,希望设岗学院要积极主动,组建校内团队,加强与特聘教授联系,提升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要求职能部门坚持“引、育、爱、用、服”并重,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创建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郑明东简要介绍了特聘教授考核的相关政策和背景,明确了考核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设岗学院负责人围绕特聘教授岗位目标和工作任务,汇报了特聘教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考核组仔细听取了汇报,认真审议了考核材料,认为参加考核的特聘教授设岗学院做了大量工作,达到了聘用效果,并就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组成员,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参加考核的特聘教授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