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5月11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熊焰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孙怡宁研究员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熊焰和孙怡宁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郭永存对熊焰教授和孙怡宁研究员加盟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学术影响力和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赞赏。郭永存指出,目前学校正在实施“五个一”工程建设,需要全方位、多渠道整合校内外优秀资源,将信息通讯、智能控制、软件研发等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技术紧密结合,开启“新工科” 建设的新征程。两位特聘教授正是引领我校电气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等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期待两位特聘教授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影响和优势,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引领发展。郭永存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做好服务,确保特聘教授在校期间的工作舒心、顺利、高效进行。

聘任仪式(摄影:张雷)

    熊焰教授和孙怡宁研究员在发言中表示对受聘安徽理工大学特聘教授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利用自身的学术影响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明东要求相关部门、学院保持与两位特聘教授的密切联系,主动寻求他们的支持,积极发挥他们领军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同时积极组建学术团队,让合作范围更加广泛,合作内容更加深入,合作成果更加丰富。

    高层次人才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才处 曹秀军、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