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召开“煤矿典型动力灾害风险判识及监控预警技术研究”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中期自查会
 

    8月1日上午,由校长袁亮院士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矿典型动力灾害风险判识及监控预警技术研究”项目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中期自查会在学校舜耕苑召开。袁亮院士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张庆贺)

    项目八个课题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通信信息中心、山东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平安煤炭开采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的9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课题分别从研究内容、研究进展、课题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从成果凝练、成果展示等方面对项目中期自查材料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具体建议。

    袁亮院士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项目至今的研究成果和中期检查材料准备情况,指出项目研究成果需要进一步凝练,并部署了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他要求项目组成员拓宽思路,深挖关键问题,相互协作,积极开展研究,实现煤与瓦斯突出、冲击地压等煤矿重大灾害灾变隐患在线监测、智能判识、实时准确预警,全面提升煤矿动力灾害风险判识及监控预警能力。

   本次会议旨在凝练项目重大研究进展、展示项目特色、形成项目标志性成果,并对项目中期检查材料进行自查,为八月中旬进行的中期验收做好准备。

 

(撰稿、核稿:院士办 张庆贺、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