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神东矿区深部开采灾害预测与防控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项目阶段汇报会在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分公司召开
 

    12月15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担任负责人,安徽理工大学牵头,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担的“神东矿区深部开采灾害预测与防控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项目阶段汇报会在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国际交流中心召开。

    国家能源集团2030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全生,煤炭产业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尤文顺,神东煤炭集团公司董事长杨鹏以及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神东技术研究院、各煤矿总工程师、各课题研究骨干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俊哲主持。

会场

袁亮院士总结讲话(摄影:江丙友)

    会上,袁亮院士代表项目组,从项目团队成员、主要研究内容、项目重要研究成果、存在问题及对策、下一步研究工作计划五个方面简要阐述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随后,6个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课题中期进展情况。

    国家能源集团及神东煤炭公司有关领导就项目研究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李全生表示,院士团队按照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项目导向开展工作,课题设计好、研究团队好、项目组织好,希望各课题加强交流,做好协同创新。杨鹏指出,神东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创新史,神东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难题公关。他表示,神东公司重视科研,开展了很多工作,袁院士及其团队深入现场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多有价值的成果,项目符合开展示范工程的条件,希望尽快将成果用于安全生产实践,公司将全力配合。

    袁亮院士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神东是煤炭行业的一面旗帜,是国人的骄傲。他要求各课题组进一步加快研究进度,充分利用接下来寒假时间,尽快开展示范工程,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在神东的大力支持下,携手神东再创辉煌。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江丙友、院士办 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