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6月18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科研处及能源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一行3人来校调研院士工作站申报及建设工作。副校长郑明东会见了客人一行。高层次人才处(院士办公室)、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高层次人才处处长、院士办公室主任杨科简要概述了我校院士工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重点分享了近几年学校院士工作站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及经验做法。

    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江文丽就院士工作站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院士工作站制度建设、运行机制、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

    会后,来宾一行到地球与环境学院参观了彭苏萍院士院士工作站。

 

(撰稿、核稿:高层次人才处(院士办公室)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