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专题研讨会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专题研讨会。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先进制造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玮等多家单位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王玲)

    郑明东致欢迎词。他对各位专家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平台、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展现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专家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围绕“无人矿井 智慧矿区”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与会人员观看了黄陵矿业技术需求介绍短片,听取了项目组成员对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研究进展的报告、项目工作方案的介绍。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分成四组进行小组研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由院士办公室主任杨科主持。校自然科学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人才处 王玲、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