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罗安院士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10月30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2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罗安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出席聘任仪式。郭永存为罗安院士颁发特聘教授聘书。聘任仪式由虞宝桃主持。

郭永存为罗安院士颁发特聘教授聘书(摄影:罗柯)

    袁亮代表学校对罗安院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的办学精神、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和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建设所取得的重要业绩。他指出,国家“双一流”战略的实施,给高校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学校也面临实实在在的挑战。办学理念是否先进、人才保障是否有力,是提升高校办学实力的关键。罗安院士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成果丰硕,学术理念先进,学术态度严谨,在电气工程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其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将对学校相关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等发挥重要作用,意义深远。希望罗安院士不吝赐教,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和学科方向,为学校把好脉、开良方,促进学校学科发展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热情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雷厉风行地把罗安院士在学术上的真知灼见落在实处,做到细处。

    罗安院士对受聘学校特聘教授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尽心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支持,为促进学校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加深湖南大学与学校的交流合作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校友、湖南大学教授汪洪亮,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处、自然科学处负责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