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3月13日,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国家级人才赵坤民、申水文、石峥映、卢荣胜等四位专家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虞宝桃主持。

郭永存为赵坤民颁发聘书

郭永存为申水文颁发聘书

郭永存为石峥映颁发聘书

郭永存为卢荣胜颁发聘书(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代表学校依次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对各位专家加盟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格局,详细介绍了学校大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深度融入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正以“双一流”创建为引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四个融入”,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发展关键在人才,四位专家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成果丰硕,在各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学术成就,期待立足安徽理工大学新的平台做出新的更大成绩。郭永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奋力进取,主动作为,深入寻找契合点,主动与四位专家对接,真心细致、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为专家在学校舒心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四位特聘教授在致辞中感谢学校的聘任,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发展经历,分享了加盟学校的感受和心愿。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创造一流成果。

    研究生院、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和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