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汪洪亮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我校2000级校友、湖南大学汪洪亮教授担任学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为汪洪亮颁发聘书。

    吴照明代表学校对汪洪亮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其受聘学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聚焦“双一流”创建目标,在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指出,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一个个突破、一项项成就,离不开政府与社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他期待校友汪洪亮的加盟为学校电气工程相关学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学科发展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他要求人事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合作平台,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

    汪洪亮在受聘讲话中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给予他的信任和崇高荣誉,一定会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尽自己最大努力回报母校。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