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周守为院士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5月24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周守为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聘任仪式。郭永存为周守为院士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虞宝桃主持。

郭永存为周守为院士颁发特聘教授聘书(摄影:施培松)

    袁亮代表学校对周守为院士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周守为院士在国家深水战略、维护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情况。期待周院士在安徽理工大学的平台上,发挥自身的研究优势,与学校相关学科紧密结合,开展长期稳定合作,为学校相关学科把好脉、开良方,带领学校相关学科迈上新的台阶。

    周守为院士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合作,追求实效,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处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 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