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拓展“11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的要求,围绕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今年评审设立第八批团队,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创新团队设置数量

    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共设置25个,重点围绕省主

导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设置。

    二、申报条件

    申报设立“115”产业创新团队的条件,按照《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施“11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程的意见》(皖办发〔2006〕12号)有关规定执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省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可实现产业化并且前景良好。属事业性科研项目不在申报之列。创新团队设立同等条件下适当向基层一线、民营企业倾斜。

    三、申报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学校根据各单位申报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后,择优申报1个团队。已是前七批“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的不再作为第八批团队带头人申报。

    2.申报单位要对申报内容严格把关,确保材料的真实性。《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设立申请表》一式10份,《申请表》后可附重要证明材料,纸张大小为A4,封面用白色铜板纸,《申请表》及证明材料一同骑缝装订,总共不超过32页。“11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程有关文件及表格请在《安徽人才工作网》(http://rc.ahxf.gov.cn)下载。

    3.申报材料请于8月15日前报送至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综合服务科(行政楼919)。联系人:罗柯,电话:6638830(内线68830),邮箱:rcc@aust.edu.cn。

 

     附件:

     1.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设立申请表

     2.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申报情况简表

 

 

                                                  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2015年7月30日 

附件【关于做好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申报情况简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第八批“115”产业创新团队设立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