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校领军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引进、培育一批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领军人才与人才团队,加快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优秀拔尖人才队伍,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现就做好2016年度高校领军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申报要求

    详见申报指南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以项目申报为契机,着力推进领军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工作,统筹考虑学校现有人才的研修、访学、培养与使用工作,努力构建一支结构合理、能力突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二)各学院(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充分整合校内外人才资源,对照申报条件,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申报,同时要安排专人负责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与报送工作。

    (三)时间安排与报送要求

    1.时间安排

    各类申报材料(含电子版)须于9月18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学校于9月20日组织专家对有竞争性指标的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正式申报项目。联系人:罗柯,电话:68830,邮箱:rcc@aust.edu.cn,行政楼919室。

    2.报送要求

    引进领军人才和团队项目由各学院(部)组织申报。

    培训项目由人事处负责申报。

    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重点项目由相关学院(部)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报,往年已申报成功的,不再申报。

    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由各学院(部)对照申报条件组织申报。其中,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思政部、体育部可各申报1个,其它学院可各申报2个。

    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重点项目由各学院(部)按照国外研修类别,可申报1个。

 

 

                                                     安徽理工大学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附件【校人才〔2015〕1号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校领军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016年高校领军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指南、申请书、表格下载.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