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关于开展2019年度安徽省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8〕209号)精神,现将2019年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以下简称“留学人员扶持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资助经费

    “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分为重点类项目和启动类项目,对入选的项目分别给予10-20万元、5-10万元资金扶持。

    二、申报条件

    “留学人员扶持计划”的扶持对象,主要从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创新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项目中产生。留学人员回到国内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近三年内未获该项资助的。

    申报“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2年以上境外学习或科研工作经历,在境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机构有正式教学、科研或工作职位;

    (二)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具有成为我省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三)申报项目属于国内或省内该领域领先水平或填补省内空白,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社会效益;

    (四)申报项目直接服务于全省主导产业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其中“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启动类项目主要资助近3年内来皖启动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研究的留学人员。

    三、材料报送

    请申请人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8年11月19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人才处(行政楼619),电子版材料发送至rcc@aust.edu.cn,联系人:罗柯,联系电话:6638830(68830)。

高层次人才处

2018.11.16

附件【附件2: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申报表格.doc已下载
附件【皖教秘人〔2018〕209号.pdf已下载
附件【皖人社明电〔2018〕166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