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领导一行来校洽谈科研合作
 

    1月17日,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执行院长袁宏永、副院长汪曙光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科研合作事宜。座谈会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张雷)

    袁亮院士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研究紧系民生,是国家紧迫重大的战略需求,此次合作洽谈是落实落细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开端,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协同创新,共建科研平台,以项目引领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公共安全领域的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

    袁宏永介绍了此次科研合作设想,依托袁亮院士工作站建设,与院士团队共同开展深埋管道燃气泄漏声波溯源定位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

    双方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建设与科研合作上达成共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将在合作框架范围内,建立双方合作机制,组建科研团队,细化项目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案,尽快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的科研合作落到实处。

    科技产业处、院士办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人才处(院士办)罗柯、杨科 科技产业处 华心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