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国法院士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3月23日,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首席科学家、天地科技开采设计事业部总工程师王国法研究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王国法院士颁发聘书。会议由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郭永存为王国法院士颁发聘书(摄影:张雷)

    郭永存对王国法院士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王国法院士扎根煤矿的奉献精神、锲而不舍的执着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卓著领先的科研成果表示由衷钦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分析了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期待在王国法院士的带领和指导下,以学校机械工程学科平台为依托,以新思路、大手笔实现跨学科、跨学院的重点学科(群)平台建设,推动学校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王国法院士表示很高兴受聘安徽理工大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入合作,共同努力在煤炭智能开采、智慧矿山建设等领域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他认为,学校坚持特色发展,做自己擅长的,长期精耕细作必有收获。   

    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人才处(院士办)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才处(院士办)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