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受邀出席第214期“双清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11月21日-2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214期双清论坛在北京举行。校长袁亮院士受邀出席论坛并作了“煤及共伴生能源资源精准开采:挑战与对策”的大会报告。报告围绕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煤及共伴生资源精准协调开采、废弃矿井资源精准开发与利用等存在的科学问题,系统阐述了在基础理论、关键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挑战与对策。会议期间,袁亮与参会院士、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袁亮作大会报告(杨科提供)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中国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与管理”为主题,立足学科交叉,深入探讨新时代我国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和科学管理的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及面对的挑战,凝练和提出我国在该研究领域亟需关注和解决的重要基础科学问题以及相应的跨学科资助模式,研讨今后5-10年的重点资助方向。论坛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管理科学部、地球科学部、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与政策局联合主办,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承办。

 

(撰稿、核稿:高层次人才处、院士办公室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