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神东矿区深部开采灾害预测与防控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项目中期审查预备会
 

    12月9日,由我校作为第一承担单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为项目负责人的“神东矿区深部开采灾害预测与防控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项目中期审查预备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平安煤炭开采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安源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50余位研究骨干来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亮院士主持。

 

袁亮院士主持会议(摄影:罗柯)

    会上,6个课题负责人围绕一年来课题主要研究进展、中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袁亮院士对6个课题中期的研究进展给予了肯定,指出立项一年来项目受到煤炭行业、国家能源集团、神东分公司的广泛关注,在深部开采多场耦合,以及矿压、水、瓦斯、煤自燃、煤尘等灾害防控的研究成果丰硕。要求各课题专家继续深入现场一线,加快研究进度,力争2019年上半年完成项目所有研究工作,并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最后,他对下一步神东公司中期审查会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江丙友、院士办 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