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江丙友入选中国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8-2020年度)入选名单,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教师江丙友成功入选,这是我校自主培养高层次青年人才又一突破。

    江丙友,男,1987年5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导,淮南市安全生产专家,主要从事煤矿瓦斯与粉尘防治研究。进校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与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和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等三类科研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篇;以主编或副主编身份出版学术专著2部;作为核心成员荣获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牌,获得全国首届绿色矿山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排名5、8)、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排名6、7);指导学生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等20余项殊荣;授权发明专利2项;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支持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撰稿、核稿:高层次人才处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