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文清院士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刘文清院士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为刘文清院士颁发聘书,校长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郭永存为刘文清院士颁发聘书

 

合影(摄影:王航)

    袁亮代表学校对刘文清院士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刘文清院士是我国环境工程领域著名的科学家,学术造诣深厚,刘院士的加盟对学校相关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办学状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做好服务保障,使双方合作范围更加广泛,合作内容更加深入,合作成果更加丰富。

    刘文清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学科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以加盟为契机,推动双方在相关学科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高层次人才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自然科学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高层次人才处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