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受聘担任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院长
 

    4月23日下午,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为安徽研究院揭牌并讲话。

    会上,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志华为我校校长袁亮院士颁发安徽研究院院长聘书。

钟志华为袁亮院士颁发聘书(摄影:科技厅提供)

    据悉,中国工程院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于2018年10月9日在合肥成立,旨在通过院省合作载体的作用,聚焦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工程科技问题,积极开展战略咨询、科技攻关,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推安徽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人才处(院士办)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