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工程院学部咨询项目“我国东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战略研究”结题会议在京举行
 

    4月30日,由校长袁亮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学部咨询项目“我国东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战略研究”结题评审会在京举行。

    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主任苏义脑等17位院士组成。会议由苏义脑院士主持。

袁亮院士作项目总结汇报(摄影:张世文)

    项目负责人袁亮院士从项目开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项目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项目整体执行情况。

    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总结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总体评议。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报告的结论和建议合理,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综合性。项目调研总结了国内外采煤沉陷区治理模式,摸清了我国东部采煤沉陷区分布特征及制约因素,研究形成了我国东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关键技术与模式,提出了我国东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生态恢复战略及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政策建议。项目成果与计划相符,同意予以结题。

    项目技术骨干、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人才处(院士办)张庆贺、地环学院 张世文,地环学院 张平松、人才处(院士办)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