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邓建军院士受聘学校特聘教授
 

    5月8日,学校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邓建军院士担任学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副校长郑明东参加了聘任仪式。

 

郭永存为邓建军院士颁发聘书(摄影:张子扬)

    郭永存为邓建军院士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邓建军院士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袁亮主持聘任仪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相关专业办学现状,期待邓建军院士对学校相关学科建设和发展、学科交叉融合多给予支持、帮助与指导。

    邓建军院士对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合作,注重实际,讲究实干,追求实效,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邓建军院士,1964年4月出生,江西吉安市人。现任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总工程师,是我国高功率脉冲技术和强流脉冲加速器领域主要学术技术带头人之一,为我国强流脉冲加速器技术和核爆模拟研究能力走进世界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获邓稼先青年科技奖、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2017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