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2019年第一次会议
 

    7月17日上午,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召开,校长、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院长袁亮院士出席并主持会议。

    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创新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杨晓阳,安徽研究院副院长、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赵今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执行院长袁宏永、书记汪曙光、主任梁光华,安徽理工大学院士办公室负责人及项目参研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安徽研究院机构设置、职能分工、经费管理制度,并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罗平讲话

    罗平高度赞扬了安徽研究院前期工作,她指出,安徽研究院是全国首批16个中国工程院与地方共建的研究院之一,要充分发挥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引领作用,切实把安徽研究院打造成深化院省合作、服务安徽发展的支撑平台。 

袁亮讲话(摄影:王航)

    袁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徽研究院是中国工程院与安徽省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要聚焦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工程科技问题,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助推安徽高质量发展,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方面取得成效。


(撰稿、核稿:院士办 张庆贺、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