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闵凡飞教授入选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闵凡飞教授成功入选。至此,我校自主培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入选者增至3人。

    据悉,今年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的候选人有5人入选,其中省属高校仅我校1人入选。入选者将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由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等七部委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自1995年开始实施,旨在培养造就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撰稿、核稿:高层次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