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1210会议室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主持会议。

    郭永存指出,要突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人才资源是学校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资源;要突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性,要以招贤似渴、争分夺秒的态势,打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攻坚战。他强调,各单位要突出人才引进工作的针对性,对标学校创建“双一流”中提出的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与任务,科学谋划好本单位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在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上既要注重数量又要关注质量;要注意方法,将引才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特别是校友资源,着力构建高层次人才引进联动机制。

    虞宝桃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引进人才的责任感,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人事处负责人就教育部人才计划申报作了政策解释和工作部署,各学院(部、中心)对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撰稿、核稿:人事处 曹秀军,王从东、罗凌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