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人才项目绩效评估工作
 

    7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人才项目绩效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2017年至2019年入选省级人才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专家组由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省教育厅人事处调研员童兆胜一行3人组成。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李进华主持。

    郭永存对专家组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建设高水平大学,人才是核心竞争力;布局和促进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是核心保障。新时代对人才工作有新的定位与要求,这也要求我们要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工作,认为学校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比较完善,人才项目执行成效显著,有力促进了人才项目及人才团队的建设发展。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培育、人才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虞宝桃在总结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注重人才项目绩效考核,充分发挥好人才作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撑。

    会上,人事处就学校人才项目总体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具体执行情况。

    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材料,现场考察了能源与安全学院实验室等,并与项目负责人就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有关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会。

 

(撰稿、核稿:人事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