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范维澄院士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8月6日上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范维澄院士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副校长郑明东等出席聘任仪式。郭永存为范维澄院士颁发特聘教授聘书,虞宝桃主持聘任仪式。

郭永存为范维澄院士颁发聘书(摄影:刘文杰)

    袁亮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范维澄院士的加盟,并衷心感谢范维澄院士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与倾情帮助,向范维澄院士为我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作出卓越的创造性贡献表示崇高敬意。袁亮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随着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战略的实施,学校改革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作为安徽省重点建设的Ⅰ类高峰学科,高层次人才是关键,迫切需要高端人才的汇聚,希望范维澄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我校高峰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范维澄院士对受聘安徽理工大学特聘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交流,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自然科学处、能源与安全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事处 罗柯,人事处 何刚 自然科学处、院士办 徐良骥、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