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8月9日上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国家级领军人才、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屹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华中科技大学陈卫红教授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副校长郑明东等出席聘任仪式。郭永存为刘屹、陈卫红两位专家颁发特聘教授聘书。郑明东主持聘任仪式。

郭永存为刘屹颁发聘书

郭永存为陈卫红颁发聘书(摄影:施培松)

    郑明东介绍了两位专家的履历和业绩贡献,并代表学校对两位专家的受聘表示热烈欢迎。

    刘屹作为受聘专家代表发言,他对受聘安徽理工大学特聘教授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交流,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高层次人才处、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自然科学处、能源与安全学院、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