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人才招聘人才计划人才政策人才风采文档下载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看望袁亮
 

    1月29日上午,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住地世纪金源酒店,副省长周喜安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安徽省突出贡献人才奖”获得者、校长袁亮院士。

    周喜安向袁亮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对他近年来为我省煤炭工业和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学术优势,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培养和汇聚更多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为推动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亮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高校事业发展和安徽经济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 位访客

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8830